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幸運輪轉轉轉

 成功從何而來?

財富、健康、事業,一切的成功都是從自律而來。 自律是對自我的控制,先學會克制自己,用嚴格的日程表控制生活,才能在這種自律中磨練出成功行為。 無論是休息時間、運動時間、工作時間、學習時間,一切都像幸運輪,有秩序地運轉,十年如一日循環不息。

自律幾近軍訓,成功商人也像職業運動員一樣管理自己。一個能管住嘴、邁開腿、堅持跑步的人,工作上也不會差到哪裏去。

自律決定了人体機器的運轉,決定了你的執行力,決定了你能否成為更好的自己。 能夠自律,不賭博,不炒認股權證,財富自然有機會轉進來。

世界輪流轉,最近樓市成交縮,股市成交大漲。好運轉到股市了,買股不買樓的時代將重臨。

龍頭股仍然便宜。

評論 (2) -

謝徐老闆分享, 前2日就企鵝, 今日到有邦, 大隻既好似得返一隻未""移動""

龍頭股仍然便宜,  都係買入隻 "十仙" 較穩陣,  謝謝徐老闆建議。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