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他一定會去拜訪中國

從前特朗普的電視節目[飛黃騰達],我曾經看了多輯,他教人如何管理公司,很有娛樂性,他的誇張談話風格,仍然保留至今。  他很懂取悅選民,他上台後,有些政網會從輕發落的,例如移民政策,因為美國白人不做的低下工作都是移民做的。他對中國的言論是口不對心的,過去任何一個美國總統競選人都會說一些攻擊中國的強硬言論,這是爭取選票的常規,他心中是佩服中國的。 


他曾經出版書,他開賭場度假村,辦娛樂公司,搞選美等等,都是投機取巧,專搞賺快錢的行業。一個拜金的總統,對經濟大國的中國是強硬不起來的,反而很可能,两個经濟大國合作,齊齊賺錢。
  


美國民主黨總統背景是軍火財團,搞戰爭斂財,共和黨特朗普是生意人,會減少軍費支出。他不重視經濟衰落的歐洲,而經濟大國的中國,他一定會去拜訪。特朗普會學中國,大搞基建,增加就業率。 
    

特朗普會改變美國的外交政策,地球繼續自轉,明年全球經濟都會轉好,美國加息機會很大。 

近期股市會個別走勢,換馬是好機會。 

 

各國基建已上馬,上月介紹的水泥股仍然偏低。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