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我猜錯總統了

美國人選了不尊重女人的人做總統,因為他的口號是讓更多美國人有工做、抵制外國貨、反移民。 

美國選民的個人利益,比尊重女人更重要。 

 

股市會調整,但是經濟會繼續轉好,所以下跌的時間不會很長久。 

世界各國都在設法搞好經濟,讓人民安居樂業,而不是挑撥戰爭。 

 

當環境有變,大眾看不清前景的時候,內心就會產生恐慌,就會拋售股票。正1997前,香港很多人移民外國 

 

投資是要利用環境的改變,而不是逃避環境的改變,財富通常是在環境劇變的時候獲得的,而且這種機會不是經常遇到的。把握機會,換馬是成功關鍵。留意手機有關股,現今世界,手機離不開吃飯,朋友聚餐,手機先吃。

 

評論 (3) -

很佩服,徐老扳,一直以來,對預測世界大事,都有前占性,目光銳利,判斷精確,可說是百發百中。今次猜錯總統,只是證明了,世界上最難猜測的,是【人心】。

謝徐老闆分享!反而想聽下徐老闆對trump當選後對中國有何影響?

真係有危才有機,  當市好時想入貨,  排隊買入價,  好多時都買唔到,  用高價追到又冇肉食。昨天特朗普領先時,  股市下跌至600點,  我豁出去,  小注低於買入價20個價位排隊,  竟然都可以買到。
要獲利,  我謹記 : 「大眾恐懼時,  我貪婪 ; 大眾貪婪時,  我恐懼」這金句 . . . .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