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投資股票都是趁低潮下手

股市是起起伏伏的﹑是波浪式的。

股民經常在股市大升的時候,就會分分秒秒看股價,看專家的推崇,但是當跌市時,尤其是手上有很多蝕本股,就不看了,放棄跟進。高手投資股票賺大錢,都是趁低潮下手的,在低潮的時候,花更多時間留意股票,掌握時機,決不會避苦,平白錯失一個機會。

投資的最佳時機,是大家都不想買的時候。目前宜關注有價值的股票及耐心等候入貨機會。

 

 

評論 (2) -

徐老板,您教我們當大家都在炒股,满街講時,就要小心了,上星期我一听到到处都在講股,我的心就一镇,股市是不是差不多了,每次30000点之后就大回调.走了一些股,还有几只,如$40几買,現在只有$19几的874廣药.
腾訊去年初$388走咗都唔敢再買,港交所那天$500趕快走,后升到$550后悔得很,不知什么時侯再買好.
好多股票是蚀钱走,也有的20元多買,10元多斬掉,現在50几元.
徐老板,謝謝您.

謙虛+學習
謙虛+學習

以我理解,徐老闆曾說:不要看恒生指數,要看個別股票。
有些股票在大市跌時,只是小變,甚至升,這可能是好公司。
(大市由恒生指數主導,內裏成份股選取,未必有效地反映個別公司的實力,前景的)
我不但聽徐老闆節目,還聽重溫及做筆記,上他公司親自請教他。
我們散戶,需要站在巨人旁邊學習。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