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救救香港

救救香港

為什麼澳門人可以自由出入內地不用戴口罩? 內地人民生活正常,來去自由不用戴口罩。

內地防疫情序如下︰

1. 入境者全副生化裝束人員接應,收身份證,送去做核酸檢測。

2. 專車送去隔離酒店。

3. 隔離期間,足不出門,有警察把守。

4. 隔離完成,下載健康碼,可以全國遊走,過著不戴口罩的快活日子。

澳門學足內地防疫情序,照版煮碗,所以澳門長期清零,已可以自由出入內地。

香港疫情一波比一波嚴重,因為香港專家自己發明防疫方式,起先用手帶追蹤,自我隔離,然後自創瓶子唾液檢測,放棄用早期內地人員來香港義務為港人做的鼻咽喉檢測。

香港專家上週又提出動用一萬名紀律部隊人員協助追蹤。試完一樣又一樣﹗香港居民陪著專家一齊癫。

香港不願意用內地或澳門的成功方法,有二個可能性︰有既得利益者作梗,继续發災難财,或,香港政府根本就是一個弱勢管理政府。

留意重工業股。

 

評論 (1) -

澳門,武漢,台灣一早封關,而可以更早時間清零,倒不如回想香港政府對醫護的回應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