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民主選舉獲勝者只是代表普遍受歡迎,並不代表好

我見過很多資歷深厚的人,他們對某些事情侃侃而談,真知灼見,很自信,但是投資股票的時候,卻經常失利,原因是他們把自己的看法作為事實,沒有獲取問題的真實現狀及形勢。

最近很多人都認為11月美國大選,香港股市會大波動,因為特朗普會有冒險大動作,因此,有很多人都沽清股票避一避。 我對民主選舉毫不欣賞,民主選舉獲勝者只是代表普遍受歡迎,並不代表好。

上週特朗普發表演說稱拜登是瘋子,有如狗一樣被他打到窒息,又指拜登有精神病。拜登則指特朗普是蠢人﹑無知,勸市民喝消毒水預防病毒。 美國民主政治是一場大規模的行銷活動,結果選民選出的都是劣品,一個是瘋子,一個是蠢人。

無可否認,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中國經濟復甦強勁,昨日IMF報告稱,明年中國經濟將持續增長,增幅有望達8.2%,換言之,美國不影響中國。

今天買股,明年收成。中國出口强勁,留意海運股,金屬股。避免地產股。

 

評論 (1) -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