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聰明地投資是增加財富的方法

在網上炒比特幣的香港年輕人,為數不少。

第一個比特幣網站是Bitcoin Market,其後,騙案增加,最終關閉。七年前,曾主導全球八成比特幣的一個網站,宣稱被黑客入侵,丟失了八十五萬枚比特幣,申請破產。全球宣稱黑客入侵而宣佈關閉的比特幣網站為數甚多,究竟是真的被黑客入侵嗎?還是「托水龍」一走了之?天曉得

貨幣即鈔票,鈔票是由政府發行的,私人發行的東西,不應稱貨幣,只應稱貨品,如果稱貨幣,即是「假鈔」。 香港有不少人炒比特幣,有些人的銀行戶口被迫取消,原因是被懷疑洗黑錢。

香港股市有很多值得投資的股票,聰明地投資是增加財富的方法。

 

評論 (1) -

感謝徐老扳分享!老師説得真好,受教了!俗語說 :身在福中不知福 。【全世界人民都渴望玍於、國富民强的國家】。感恩我們生在香港這個福地,香港沒有什麽資源優勢,靠的是金融、旅遊,也能成為世界焦點,發生什麽事情,都會成為世界話題,如果不是背靠中國,香港還會有今天的位置嗎 ?但願、香港人多些正念、少點埋怨、共創更美好的香港!!!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