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英國脫歐沒什麽大不了的

英國脫離歐盟,對歐盟國家打擊大,對世界經濟影響卻甚少的。英國從來沒使用歐元,去外國投資也其少,中國投資英國卻是全歐洲最多的。 

 

當初有些國家團结起來形成歐盟,實行自由市場;英國的退出是人們對自由市場信心降低 

全球股市是誇大了英國對全球經濟的影響對全球經濟來說英國是一個不大的經濟體以購買力計算,英國經濟体全球排8名以後,換言之很多國家的經濟都不依靠英國。英國退出,正如歐州有些國家從來不加入歐盟,仍然可以和歐盟貿易的。 

目前利息偏低,反映人們的悲觀情緒蔓延,令投資力道不夠,經濟活力不足。經過這次全球股市大瀉之後,各國政府將會推出刺激經濟的政策,去增強人們的信心,屆時經濟會活躍起來。 

從事中國生意為主的企業,可以乘低買入其股票。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的詳细分析。

閱!謝謝徐老闆分享!
支持徐老闆繼續給大家正能量!
其實現在不管貨幣政策,QE,央行降息降準,那邊際效應不斷遞減,L形運行相信會在一段頗長時間,另, 歐洲也佔中國出口不少, 假如歐洲那邊政治,經濟不穩,多少也是有影響~~但英脫歐對世界影響,
個人反而不及美聯儲的息口走向影響之深~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