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贫困县全部摘帽

大大在G20峰會上説:''我们将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在2020年前实现现行标准下57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使7亿多人摆脱贫困。我们将更加注重公平公正,在做大发展蛋糕的同时分好蛋糕,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让老百姓有更多成就感和获得感。'' 

 

現在2020年,尚有,如果到那時候 ''57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你猜猜,什麽股票最得益? 

 留意:旅遊,保險股

評論 (3) -

徐老板,謝謝您的提示,当人们都有錢時,就会想長寿.

謝徐老闆分享!反而我不是關注結果, 是如何令結果發生?!!?
感覺上由過去幾年前, 國內某某政策, 而蜂擁進某(疑似)受益行業股票, 中伏者何其多, 一帶一路, 高鐵, 建材, 國企改革, 行業整合,,,,,
集權管治實屬雙刃刀, 好的是你要做, 一定做到, 但現在外資/ 散戶, 就是怕政策, 早前燃氣股就是一例...

"当人们都有錢時,就会想長寿"  那麼投資壽險股就最為有利,  中國人壽與平安保險二擇其一。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