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人家就天天琢磨你

上週四,美國股市曾經暴跌800點,週五香港就有股民恐慌拋售股票,但是香港及內地股市卻上升,反映美國對中國的影響越來越少。

今年中國出口連續第三個月增長,八月增速是一年內單月最高。除了美國,今年前8個月,中國對東盟﹑歐盟﹑日本等地區均錄得正增長。

美國打壓中國,是國與國之間的競爭,美國是世界冠軍,因為中國崛起,成了別人的威脅,人家就天天琢磨你。

這次世界疫情暴露了各國的能力,現在各國的疫情仍在水深火熱之中,唯一是中國人民的生活卻已回復正常,已不需強制戴口罩,泳池﹑商店﹑戲院﹑夜市,十分興旺。

為什麼中國可以做到這成績呢?

中國能夠實現預定目標,靠的是集體力量,十四億人,做的是一件事,想法一致,集體精神共同維護一支巨大隊伍,十四億根筷子,互相綁在一起,誰都壓不斷。 不得不承認,現今中國是全世界經濟增速最快的國家,也是投資中資股千載難逢的機會。

留意:金屬股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