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巴菲特說

      股神巴菲特接受雅虎採訪時說︰中國和美國在經濟和政治上,各有各的做法,中國已成長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增長傳奇遠未結束,中國會在相當長時間內處於美國之上。中國的潛力大,因為中國人口是美國的四倍。我們歡迎更加繁榮的世界,包括更加繁榮的中國。

 

      巴菲特在2018年以2.32億美元買入了一家中國公司股票,今天價值已升了約10倍。

 

      香港股市會個別發展,美國加息是必然的,因此應該避免地產股,留意媒體股。

評論 (3) -

THX!老闆分享,2008年?BYD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新聞:第六届中国OLED产业发展论坛在固安产业新城举行
industry.people.com.cn/.../c413883-29997014.html
載有: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以及5G技术的发展,“大连接”时代正在快速到来,未来显示屏幕将无处不在。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显示,柔性显示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2017年中国大陆企业显示面板出货面积达到6900万平方米,跃居全球第一。特别是在新型的AMOLED面板方面,中国大陆企业正对韩国企业奋起直追。

新聞:广州金融世界湾区推介会在美国硅谷举行
world.people.com.cn/.../c1002-29996750.html
載有:硅谷是全球闻名的风险投资中心‧‧‧‧‧‧(广州)加强跨境金融业务合作、金融机构合作、特色金融合作,提升广州全球金融资源配置能力。

觀看人民日報,加強對內地科技、金融發展的認識。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我會經常觀看中潤的財經新聞,
它內容精簡,載有其他大報沒有的內容。
起到平衡報導和加強認識內地金融、科技發展等作用。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