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戰雲密佈美國向朝鮮開戰嗎?

      韓國傳媒引述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美國有三艦航空母艦正在駛入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美國宣稱結束對朝鮮戰略容忍。 戰雲密佈,全球股市急跌。

      美國總統特朗普會向朝鮮開戰嗎?看看前任美國總統對中國的態度:

(1) 前美國總統克林頓1998年6月29日,在北京大學演講,他說:「衹要我們互相合作,我們就能取得更大的成就。美國希望與貴國合作,使那個時刻成為現實。」

(2)前美國總統喬治布什2002年2月22日在清華大學演講,他說:「中國正在強大起來,而美國歡迎一個強大的,和平与繁榮的中國的出現。」

(3)前美國總統里根(共和黨人)1984年4月30日在上海復旦大學演講,他說:「美中兩國都擁有大量的人力資源和人才,只要我們通力合作,什麼樣的奇跡都能創造出來。」

      美國轟炸叙利亞,美俄關係立即轉差,幸好美俄貿易對世界經濟沒影響。 特朗普如果未經中國同意而向朝鮮開戰,中美關係也必轉壞,貿易會有影響,現在耐心等候投資機會。宜避免地產股。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