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新事物出現及時進入

上週香港政府計畫推出600輛有GPS系統,收费昂贵 可信用卡付款的優質專營的士,這個新計畫对传统的出租车的士行业是有些影响。

事实上,整個世界都在變,無人駕駛汽車已發明,司機的職位受威脅,科技進步迅速,各行各業都在大變,眷戀那些遲早會過時的東西,只會被淘汰。

新事物出現, 要及時進入要把握新機會,終生學習是生存之道。

要投資成功,必須把金錢投在它會成長的東西上。換馬是必需的。留意旅遊股,鑛產股。

評論 (6) -

港鐵最新的路線,  已經發展採用無人駕駛,  這個時代巨輪正在淘汰傳統職業司機 ;  過時的行業,  最初是藍籌股,  也會被剔出恆指成份。明白換馬是必需的,  謝謝徐老闆。

你好徐老闆:
  請問香港中旅(308),買得過嗎?他的營運模式好像過時?請賜教。

你好徐老闆:

一年了,中再为何总在1.78-1.82附近徘徊? 中再有没可能再前进?可以買嗎?

你好徐老闆,旅遊股是否308,71,2006都可以?

308 和 2006 已經揸了很久....以年計....唉....
好在308 有息派下

你好徐老闆:

一年了,中國再保1508为何总在1.78-1.82附近徘徊? 中國再保1508有没可能再前进?可以買嗎?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