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股市下跌增强抗壓能力方法

每當股市調整,有些投資者就會感到有壓力。

股票投資成功的人,不是靠選到好股,而是成功人士的戰鬥精神性格。巴菲特並不是選股能手,他買的都是非常傳統的股票,银行股、保險股、報章股、汽水股、鬚刨股,纺織股,而錯失大幅增长的科技股。他投資成功, 是因為他的堅韌性格。

人的一生,遇到困難是必然的。每一個困難是挑戰,是人生寶貴的一課,我們一定能夠從中學到有價值的東西,如果敢於面對挑戰,最後能夠克服困難,就會培養出堅韌的性格,幫助自己成功。

我們要和一些思想樂觀正面的人分享經驗,盡量避免受思想悲觀的人所影響。多和不同背景的人,不同職業的人,不同年齡的人交往,有助培養多面性和彈性思考,也能增強抗壓能力。

 

香港股市仍然有值得投资的股票,所以會個別發展。目前宜避免地產股。

評論 (2) -

謝徐老闆分享!正!正能量!!!老闆,又去跑步呀?你唔係係上去開會咩?(期待老闆會後分析)

香港樓價現在已經破了世界紀錄,  呎價高過東京和紐約,  此時買樓或地產股,  甚為不智,  謝謝徐老闆提示。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