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這是你能力做得到的

      很多人都覺得工資增加了,但支出似乎更多了,自己沒有錢投資。原因這個世界,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和服務在誘惑你掏出錢來,令你花費而沒有儲蓄,沒有儲蓄就是沒有本錢投資,沒有投資,是不會富起來的。

      太多人之所以存不了錢,是因為他們花了太多錢在他們不需要的東西上,例如女孩子無知地買入數十種面霜,男孩子存有數十種昂貴的球鞋。 當你大量花費的時候,你覺得快樂,但當你靜下來,想想自己沒有儲蓄,沒有財富,會覺得更不快樂,而且有恐懼感。

      要成為富人就要有富人的特質,他們都儉用,虔誠儲蓄,勇敢投資。增加財富的方法是,每月都最少省下10%錢,用來投資,要做好這件事情,需要有規劃,要嚴守紀律,要有自力。只要你做得到,而且做得夠久,有一天,你會發覺,你的身價增加百倍。

      假如你每月投資5000元,回報率只需是10%,10年後是$1,051,870元,30年后是$10,856,610元。 只要從現在開始不管你今年幾歲,永遠都不嫌遲,而且,這是你能力做得到的

 

評論 (3) -

最難是回報率每年都是10%

徐老板的分享,我们終身受用。投资之路,就要有建云中路的决心和耐性。共勉之…… https://v.qq.com/x/page/s0192f0dt7h.html

不買創業板股票,  不投資二三線股,  更不投機買入認股証牛熊証,  只買大藍籌股------例如騰訊,   回報何止10%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