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本世紀最大的政治變化將來自中國

台灣問題會否成為危機,的確對股市有巨大影響,危機可否避免,取決於中國的威懾力有多大。威懾能力是由一個國家的軍事及經濟決定的。

很多西方國家的前領導人,都曾經公開認為中國已趕上西方。 2020年7月16日英國前首相貝理雅演講,他說︰「不同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西方這次不再具備優勢,西方主宰全球政治及經濟的時代即將結束,而東方將在近代史上首次與西方平起平坐。本世紀最大的政治變化將來自中國,我們正迎來西方政治和經濟主導地位的終結。」

中國已是脫貧的國家,是新興市場,新興市場的增長前景,比成熟的歐美國家股票更具吸引力。中國人口十四億人,是全球經濟增長最快速的國家,也是具有全球最巨大的市場潛力。中國的經濟奇蹟,是使持有中國股票的投資者獲益。在這個充滿機會的土地上,我們要好好把握,充分利用,增加財富。

首先你要決定你自己投資股票,還是傾向於請專家幫忙,如果你不擅長挑選股票,投資組合最好是多元化,納入各行各業。另外,當股票便宜的時候,你應該敢於買入,不要管它是否還會再下跌,你要明白,沒有誰總是能夠準確地在最低點買入的。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