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TVBJ5理財有道

     看好的人和看淡的人都能賺錢。看好的人和看淡的人都會犯錯,都會有挫折。 無論獲利或損失,都是寶貴的經驗。尤其是犯錯是更寶貴的經驗,因為能夠培養出敏銳的警覺。歷史告訴我們,所有成功者,都是在挫折中再度爬起來的人。

     美國股市屢創新高後,出現調整是必然的,沒有股市是只升不跌的。

     香港股市仍在偏低水平,大市應該跌幅有限,會有個別發展。

     如何選擇股票,比看準大市更重要。 …...........................

明天星期四晚上七點半,TVB 85 台,J5,理財有道,將會播出中潤證券主席蔡陳葆心的訪問,萬勿錯過!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您,星期四晚一定留心看J5蔡太的訪問,不明白电視台的宣传片中講蔡太買樓賺錢比買股票賺得多。

看到上一晚美股大跌時,  心裡不安,  打算在仍獲利的情況下,  沽出股票。 下決定前,  先看看徐老闆貼文,  寫著 :「香港股市仍在偏低水平,大市應該跌幅有限」,  當即吃了定心丸,  便繼續持有,  謝謝你的指路明燈。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