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每年進步一點點

中潤證券

親愛的同事:

     上星期日父節,我和家人到沙田百年老店-----龍華酒家吃乳鴿,認識了該店老闆娘。她体形微豐、鴨蛋臉兒,健談好客。她和我坐在一起拍照、談天。我說她的酒家馳名七十年,不簡單,問她有何成功之道?

     她答道;“每年進步一點點。”

     飯后,結帳她打了個七拆,又送二道甜品-------鴿蛋和山水豆腐花。我送她一張片,笑道:“買股票,找我!”

熱情地送我出大門。我帶走了她給我的寶貴禮物:“ 每年進步一點點。           

-----------------------------

中潤證券成立二十年,每年都在進步中,由郵寄月結單進而電郵月結單,已及客戶可以網上看日結單。由電話買賣,進而網上買賣。我們的會計電腦系統也不斷更新改善,已求達到最高的安全水平。

中潤證券員工的水平,也因此不斷提高,進步。

        -------------------------------------

今年二月,我曾向你們說:預測六月起經濟會有起色,屆時會加薪。

現在公司生意好些,香港經濟情況也有些起色,但是很多學者認為只是熊市反。無論如何,中潤証券股們巳決定61日起所有員工加薪百分之十。全體董事則凍薪。

   ----------------------------------

“每年進步一點點。”是成功之道。

公司需要每年進步一點點,所以需要你全體員工,每年進步一點點。

公司需要你們進步,因為:你們進步,公司才會進步。

敬祝 進步、健康!

總經理

徐潤民

2009-06-28

評論 (4) -


給徐老板打工是非常幸運又幸福的,既可以免費學到投資,做人之道,又有人工收。我曾經在網上建議過有心入證券行的人來中潤工作,實是肺腑之言!因我和徐老板素昧平生,完全沒有利益沖突,推薦的原因是自己通過普通話台e線這個節目收聽徐老板多年,獲益良多,希望更多的人受惠而已。


Sherry,對呀,我也有同感,如果可以的话成為中潤一份子,實是多么美好的事!

不過還是想想而以,因為據我知道在中潤工作的年青人都是大學生,還是努力鑽研多些好股票吧...

說來也很可惜!回想起914,966,323,347,358,1109,688,聽普通話台e線這個節目也收聽徐老板十年了

,為什么還是原地踏步,或者是退步...

真的要好好深入檢討,人性的弱點:貪婪和恐懼,信心不足,敢輸不敢贏,沒有持之而行,以上種種都跟隨着我

很多年,從今天起要徹底反醒,茅塞要頓開!不要浪費徐老板十年來的教導,願各位朋友也打開投資智慧的心,

讓我們從2010年一起努力......


Peter


Peter,坊間的「專家」多不勝數,你卻選了徐老板做指路明燈,而不是七叔八叔,三姐四姐,已可見你的聰慧過人。(不好意思,也是自夸)。面對不盡如人意的投資成績,你又自我反省,總結失敗的原因教訓,你的良好的投資心態注定你將來一定會不斷進步,回報越來越佳的。
我也收聽徐老板有十年了,做為資深粉絲,不知你有無發現,十年前的徐老板快人快語,近年的徐老板則轉趨含蓄。印象最深是07年股市高峰,他在電台講了一個蛋糕店兩隻老鼠的故事,貪吃不知收口的老鼠最終被店主捉住,相信聰明的聽眾應該從中得到啟發:見好就收了!
我一直認為徐老板的過人之處,不在於他推荐的股票升了多少倍,而是他每一次都能準確預測下一輪的炒作熱點。這不是我等平庸之輩三年五年就能學到的,但我們要努力,能學到1/10,已是長足進步了!

swiss grade 1 replica rolex watches watch brands
United States swiss grade 1 replica rolex watches watch brands

Many thanks, this site is very handy.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