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請大家給意見

希望讀者提供寶貴意見。

徐潤民上

-------

徐老闆、葳葳、各位e線主持人好:
 
這是我第一次寫電郵給e線,我由2005年開始就聽e線,特別是每逢星期一,徐老闆做嘉賓的金錢本色,是必聽之選。徐老闆所推介股票,可以說是百發百中,由2005年的中國地產,到航空,到礦產,還有舊年的135、藥業,特別是1177,每次都能帶來一倍或以上的回報。
 
但是這次寫電郵的目的,並不是想請教投資,而是健康,父親在一月驗出了腸癌,做了手術,現在在醫院做化療,醫生說不大樂觀,而我的慢性腎小球炎又有點惡化。
 
我明白這不是個健康節目,徐老闆除股票外,國內外形勢,地產投資都很有心得,所以希望e線主持能幫手轉達,希望老闆能指點我們。
 
讀者上

評論 (19) -

八十後小兵
八十後小兵

親情無價.

何不及時陪伴父親?

股票幾時都買得啦.

我相信徐老闆也會同意



以下的文章,希望能給貴讀者開智慧.....


〔人生如一本书〕
  将所有的病苦、困难或烦恼,当作人生最好的教育,也当作是人生另一种“再充电”。每天过日子,就像读一本书一样地掀开每页纸;而每天所遇到的人事或烦恼,就是这页纸上的一句铭言或一个警语。
  
  禅门中有一则公案,说明凡事担心、害怕,是痴执的表现。
  有一位禅师在打坐时,忽然出现一个境界——看见一个没有头的人,禅师当下说道:
  “无头,头不痛”,说罢境界随即消失。过了一会儿,又出现一个没有身体,只有头和四肢的形相,禅师言:“无腹无心,不饿也不忧”,随后境界又消失了。没多久,又出现一个没有脚的形相,禅师言:“无足不乱跑”,言罢境界全部消失。禅师因而悟到——“尘境皆无性”。  
  烦恼即是菩提。



健康無價。錢再多都買不到時間和健康。
花多點時間陪家人,和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千萬不要將來才後悔。


不妨到書店逛逛,那兒有很多有關從飲食方面去治療癌症或各種病症書本,可以買一些回家參考。我之前看過一本有關食物酸鹼度的書,對提升個人健康、治療癌症或各種病症都據說很有功效,書中所提及的亦很容易辦到,是一本很有參考價值的書。

希望你們都身體健康。



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質量,人生在世也不過數十寒暑。
正是因為人生是如斯短暫,所以更應好好惜,不要做肯定後悔的事情,現在雖然面對困境,應該積極面對,遵重醫生的分付,保持良好的心境,多一點陪伴父親,但不要放棄買股票,投資所花的時間不會太多,在於你如何分配時間而已,未來你可能更雖要金錢解決困難,正確的投資能讓你未來的安穩奠定良好的基礎,而且你聽徐老闆的介紹也有不少得著,他日後悔也太遲了。

你可考慮另類治療:氣功療法? 見証有同學患有癌症以氣功治療及                
修練氣功, 已近完全康復, 付出不多, 或會有意外收獲, 值得一試                

希望在人間,請不要放棄,你父親很需要家人的支持。

台中榮民總醫院大腸直腸科主治醫師陳周斌說,由於大腸癌症狀不明顯,早期發現比率不高,所幸近年治療方法進步很多,即使是已轉移的癌末患者,若同時使用化療與標靶治療,有高達四成五可獲得部分緩解,甚至3%的患者完全緩解,腫瘤不見了。

小學三年級
小學三年級

面對疾病,人就會更感到渺少,明白自己只是大自然的一小部份,
這樣,反而有助自己去豁達地面對問題,放鬆心情,對健康更有幫助。
中國有一詞語,叫做捨得,我相信當我們能捨棄一些次要的東西,
例如以往的回憶,對生命的憂慮等,
但同時我們郤可以得到另外一些更有價值的事物,
包括欣賞當下家人對自己的關心,做一些仍可以做的事情去助己助人。

請不要擔心、愁煩,在這送上無限的祝福,我會為您祈禱。

疾病名稱(中): 急性腎小球炎
疾病名稱(英): Acute Glomerulonephritis
簡介
急性腎小球炎是較常見的一種兒童疾病,主要的特點為急性起病、血尿、蛋白尿、水腫、高血壓、腎小球濾過率減低等。
病徵
主要的表現為血尿、水腫、高血壓、腎功能損害等。水腫是比較容易為病者發現的最早症狀。初時發現雙眼水腫,重者可延及下肢、全身。多數患此病的兒童尿量減少並有「血尿」問題,通常是茶色,少數可見紅色,大多有輕度血壓增高的現象,並可有頭暈、乏力、噁惡心、嘔吐、腹痛、低熱等。
成因
急性腎小球炎是由多種原因所引致,多數是因感染細菌後導致,最常見的是鏈球菌感染,亦可以是因葡萄球菌、肺炎球菌、傷寒桿菌、巨細胞病毒、水痘病毒、EB病毒等感染而引致。引致急性腎病的鏈球菌感染,以上呼吸道感染為主,呼吸道感染之後,有一段無病狀的間歇期,然後急性起病。除傳染病外,也有其他原因和病理,通常也比較嚴重,如Henoch Schonlein Purpura和Lupus。
預防方法
避免胡亂服藥,包括成藥。預防鍊球菌的感染,可預防急性腎小球炎。
治療方法
大部份傳染病引致的急性腎小球炎,在數星期會痊癒;其他傳染病要看個別傳染媒介。有時候疾病可持續數年以上,在病因不能完全掌握前,治療多數使用降血壓藥激素「Steroid」等控制免疫系統藥物,加上注意飲食,如蛋白質、鹽分和水分攝取上控制等,影響長遠;如情況嚴重,需作透析治療。


紅菜頭汁增運動成效

常飲紅菜頭汁可提高運動成效。英國艾斯特大學一項研究,以八名十九歲至三十八歲男子為研究對象,先後讓他們連續六日每日飲用五百毫升紅菜頭汁或黑加倫子果汁,之後分別進行相同路程的踏單車比賽,結果發現飲紅菜頭汁者所需時間為十一分廿五秒,較飲黑加倫子果汁者快九十二秒、即快約百分之二的時間。
專家估計,紅菜頭含豐富硝酸鹽,有助減少做運動時所消耗的氧氣量,令人不易覺疲累,故能提升做運動的成效。
專家又指出,不少運動員可能靠服用維他命等補充劑增強體力,上述研究則顯示服用天然食物也可有同樣效用。過往曾有研究指紅菜頭汁有助降低血壓,專家相信它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毛病等,為非常有益的食物。

早晚各一杯 , 買有機的. 或自行渣汁亦可.

你的心情本人是很理解的. 早年本人弟弟患上腦癌時. 本人同樣遇上腎石. 傷痛的不是自己的病. 而是親人的時間追趕. 包括由尋醫,平隱,轉變,惡化,離逝. 過程是一個經歷,體驗. 給我體會到. 每個人最後結果可能是不盡相同. 但過程可以用平常心,理性,冷靜地去經歷. 珍惜每刻相處. 不要給任何人壓力,包括你自己. 從容樂觀也是病魔克星. 雖然我沒有什麼醫療的好建議. 但現今醫學倡明. 中西醫療結合也是很好的選擇. 祝你們早日全痊癒. 身體健康!

I will pray for you and your father.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God will not leave you alone.
I think all Boss Tsui' fans will support you.  
Cheer up!

找癌協 http://www.cancer-fund.org/tc/

中環癌協服務中心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地庫G-03室
電話:(852) 3667 3030
傳真:(852) 3667 3100
電郵: canlinkcentral@hkcf.org

黃大仙癌協服務中心
香港九龍黃大仙下村龍昌樓地下C翼2-8號
電話:(852) 3656 0700
傳真:(852) 3656 0900
電郵:canlink@hkcf.org

癌症資訊網 http://www.cancerinformation.com.hk/

读者朋友:您好!您的心情我感同身受。07年我患上了血癌,经历了8次痛苦的化疗,病
痛的折磨促使我开始了解,研究中医。祖国的医学博大精深,不但经过几千年的洗礼,而且最重要的是对人体免疫力的保护而不是伤害。我建议您父亲不妨考虑中医,现广华等医院都有专医癌症的专家,都是国内请来的教授,且收费合理,您不妨一试。祝福您和您的父亲!

广华中医电话:35172626
肿瘤专科:谢国材医师(汕头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
          刘碧清医师(成都来的教授)
          马凤娇医师(肿瘤专家)
收费:诊金80/次+药费(30-50/剂),所有中草药由余仁生提供。

          

我相信順勢療法一定幫助到你父親的腸癌,順勢療法醫療方法是可以上以下website    參考  www.homeopathyhongkong.org/message/big5/51_1.html   還有,我有杜家麟教授上電台節目的 USB ,你可以聽一聽之後才決定是否一試。但我相信他一定幫倒你爸爸手,因為我現在都治療失眠症.效果都不錯,而且他不是為了錢而醫你的,他只收箹錢.祝你父親早日康復。

應對熱錢不才之意見

十倍圍之
五倍分之
二倍攻之


之前有朋友中左招, 我找到了這個, 黃國英都有煉...

http://www.wishasiapacific.com.hk/article_c.html

你可以 睇睇佢我文章, 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希望壞事變好事, 祝早日康復

之前我父也患上腸癌,好了,現在非常健康。他的做法是这樣的:
沒做化療,但切除整個胃。其後吃吳永志医生的治癌果汁,並且做健身及打高球。

吳永志医生的治癌果汁非常有效,已聞名中港台,我也曾介绍給鼻咽癌病人,也好了。吳永志医生自己當年也患癌。40年前,他才30歲就罹患癌症,但他不沒有進行化療,透過亞麻子、玉米粒等的蔬果食譜,喝了9個月,腫瘤就消失了;40年前,他才30歲就罹患癌症,但他不沒有進行化療,透過亞麻子、玉米粒等的蔬果食譜,喝了9個月,腫瘤就消失了;西醫說這樣的蔬果汁確實有助於排毒,但要完全抗癌還得碰運氣。

超強力馬達,蔬果大集合打成汁,番茄、胡蘿蔔、蒜蓉、九層塔,外加香菜、檸檬,還有發芽的豆類,玉米粒、亞麻子,這些被吳永志稱做是「救命食譜」。號稱40年前,靠一天喝6杯這樣的蔬果汁,再搭配沙拉等健康飲食抗癌重生。抗癌醫師吳永志:「因為我們病從口入,所以一定要將這個病因查出來,然後吃錯什麼東西不再吃,6個月就已經改善,9個月去驗就已沒有癌細胞。」

吳永志医生的書,書店都有,內提供果汁份量及做法,記緊要用超強力馬達,我用German Pool Pro-6,因強力才能把核子的能量釋放。

希望能幫到你!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