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香港真實的故事

十年前(1997年)一個年青人,拿了五千元,到股票行開戶,他聲稱有個十年計劃,即是每月都會買入五千元股票,十年為期,他希望十年後可退休。

當時他買入(358)江西銅,每股$2.7,其後此股不斷下跌,他每月繼續買入,兩年後,此股跌至二毫五仙,他仍然買入,十年如一月。

十年期到了,2007年,他把股票沽清。他收到股票行的支票,面露出滿意的微笑,金額是六百五十萬元。

評論 (2) -

以上的故事, 发生在一家证券公司, 她在电台说过, 我听了, 节录下来,给大家欣赏

Dear Mr. Kin 1949,

你发表说::"1997 每月投資5000 元江銅10 年變600萬 ,
馬後炮,佢唔好話買騰訊,幾千萬都有啦 ,
我話我買中廣船,10萬變2,000萬 ",

Kin先生,,以上的故事,令我佩服他坚持投资十年,股价由二元七跌到二角半,他不动摇,,他的坚持是成功关键, 而非选中股票.
正如你说,廣船,騰訊(1997 未上市),会更好, 我发觉,941, 168, 522, 当时也有好成绩.

祝你投资美满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