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一生一次的現像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 是全球38個國家組成的政府國際組織,總部設在法國巴黎。

OECD公佈,2023年,中國大陸的製造業總產值是全球的35%,

美國佔比為12%

日本佔比為 6%

德國佔比為 4%

印度佔比為 3%

韓國佔比為 3%

法國佔比為 2%

以上六國總和是30%,少於中國的35%,

以上六國的股市都是牛市,屢創新高,中國卻不是,原因是美國人在中國撤資,打壓中國股市,搞破壞,擾亂中國金融,發起金融戰。 美國認為自己是金融大國,可以獨霸天下。

中國曾經被八國聯軍分割,被日本侵略,到現在中國反而更強大。 中國能夠挺過困難,是中國人團結在一起,有奮鬥精神。

歷史證明,當國家資金入市,股市就會上升。 2008年國家資金入市,A股指數由1,664點續步上升至3,478點,升了兩倍。 2013年國家資金入市,A股指數由1849點續步上升至5178點,升了三倍。 現在,國家資金已進市,中國投資者只要團結,堅持信念,必定會戰勝這場金融戰。

中國最大的出口地是東盟,不是美國。 留意不做美國生意的公司。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