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上海不熱衷推動滬港通

上海證券公司, 不熱推動滬港通大門口個易拉架廣告寫上滬港通,場內放些草草設計的宣傳單張,現場沒有港股報價機供客戶使用。當服務員詢間買賣港股的佣金和有沒有免費的報價服務,他們都不大了解,說要查問上司後再回覆。 

國內股市狂熱,炒味極濃, 大戶室要每月有 3000 元的成交佣金。目前A股水平,宜忍不宜追。

 

評論 (11) -

徐老板,請問我係$2.85 持有左(北辰控股 588),现在應怎辦呢??Thank!

588   , 可守

知唔知在中短綫有冇机会返到家鄉呢??Thank.

徐老板請問之前4xx入左1211 , 可持有嗎?

徐老板:
除了股票及人民幣定存之外,我有些資金想作為長遠收息,請問87001匯賢產業信託及405越秀房產信託基金適合嗎?

徐老板
857,越低越買,不会錯吧?
内銀股可有隱憂?

不是介紹了347嗎? 怎麼不見了... ? @@

Dear Cm,  Sunny, ling pan, ho chung,

347, 857, 1211, 588 都是大公司, 可守。

金融市場有投機活動,股市上落是正常的。
银行利息低,股市跌不到那裏去的。

徐老板,請問我係$6.8 持有左347,现在應怎辦呢??Thank!

Dear Zoe,

347, 是大公司, 可守。

我昨天$5.82入, 原想長的, 但令天有$6.0走了, 不敢hold 了....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