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不僅要用心還要用情

有些人對股市沒有興趣,沒有興趣是因為沒有看到成功的希望。投資訣窍不能説没有,首先要從思想入手。

投資股票要成功,首先,你不要奢望一步登天,要樹立長期艱苦作戰的思想準備,珍惜每次下跌的鍛煉機會,在這些基礎上尋求進步。有人之所以對股市望而生畏,就是因為沒有做好股價下跌的思想準備,因而一旦遇到挫折,立馬垂頭喪氣你不僅不能怕股價下跌,還要把下跌當作一件幸運的事情,因為有機會更便宜買入心中的好股。

股市下跌是痛苦的,人人都痛苦,不是只你一人。能夠忍受痛苦是成功的先決條件;要接受苦,敢於吃苦,一言蔽之,苦盡甘來。

投資股票,不僅要用心,還要用情,用情就是你要熱愛它,心中升起朝陽,千難萬難迎刃而解。

留意:藍籌股。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悟性高的人,一點就通。

今天星期一,下午五點至五點半,徐老闆在香港電台金融網e綫談論股市。

評論 (1) -

謝老闆分享!人人悲觀就係"落手"既時候~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