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不可與一只股票談戀愛

「長期投資」的規條,很多人誤解了以為是長期持有一只股票,其實長期持有股票,即是要長期保持投資狀態,而非表示對一只股票長期持有就能獲利。

買了股票,要時時刻刻注視著籃子裏的雞蛋,即將變壞的蛋,要及時換掉,不可放鬆戒心。因為商業市場是競爭激烈且嚴苛的環境,不容易取得歷久不衰的優勢,所以股市有一句名言:「不可與一只股票談戀愛」。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懂投資股票的,投資要學習,從投資過程學習投資,領悟力較高的人,成長較快。投資是必须的,持有現金者哪怕你說得天花亂墜,只有一個結局,就是:貶值,吃虧。

中國只要願意和美國公平談判貿易,全球股市立即大升,可見中國對全球經濟影響力巨大。 梅花香自苦寒來,吃鱼翅捞饭的日子即將到來。

香港股市在便宜水平,留意國企股。

 

 

 

 

評論 (1) -

感谢徐老板的分享。大部分投资者,花了大半輩子,都弄不明白的投资真蹄:梅花香自苦寒來 。
我的分享:沒有猜出的歌~最好的未來
https://v.qq.com/x/page/f0711j6zwzz.html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