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中國走中國的道路

<加息>是懲罰性手段,近期美國為了壓通脹,以加息去減市民消費及企業擴張。

中國卻不一樣,中國物價穩定及實行減息減稅,預計今年退稅減稅2.5萬億元,中國擴大對外開放,大門越開越大,從前不准外國獨資的行業,現今已完全開放可以獨資,吸引外資流入,提供更多投資機遇,互利共贏,做大合作蛋糕。

2021年中國吸收外資創歷史新高,突破一萬億人民幣,增速14.9%,中國今年著力擴大內需,協助中小企生產,努力推動經濟發展,中國走中國的道路,中國近二十年的經濟發展令人驚嘆,中國有很多成功的故事,前景光明,投資者不要被美國經濟衰退的消息嚇倒。

二百年前,拿破侖預言:中國是一隻沉睡的獅子,一旦甦醒,將會震驚世界。我們對中國經濟的長期增長有信心。 股市波動是必然的現象,尤其是股市底部的形成,總是有一個反覆震盪,不斷夯實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必須保持原則,意志堅定。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