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人類的勝利號角巳吹响

講三個最近的新聞故事︰

(一) 英國,一家貴族會所,年費26萬港元,舉辦「中國疫苗旅行團」,去中東阿聯酋接種中國制的疫苗,非會員也可參加,費用為十萬港元。推出幾星期已額滿。

(二) 美國,已有四千多萬人接種疫苗,荷里活明星﹑富豪名流,各出奇謀,拉關係搶先接種。甚至有人去醫院及老人院工作,目的是優先接種疫苗。

(三) 加拿大,一位年薪6440萬港元的赌埸公司總裁 (Rodney Baker) ,與妻子前往原住民白河區(Yuko),因為該區提供免費疫苗給當地居民,無須提供身份證就可接種,他們二人謊稱自己是當地酒店的低層員工,並成功接種了疫苗。當他們到機場準備飛往溫哥華,被人揭發,二天後,他宣佈辭職。

英﹑美﹑加﹑先進國家的先進人士,身先士卒,搶先接種,證明疫苗有效又安全。 人類與病毒的世界大戰巳到尾聲,病毒節節敗退,人類的勝利號角巳吹响。

留意旅遊股,酒店股。 敬祝 牛年進步,財源廣進!

 

評論 (3) -

徐老闆上年9月已說牛市快到,早作準備,結果,今年以來股市表現良好。現在,國家疫苗遠銷全球,正如徐老闆預期疫情將快結束。剛才新聞標題:疫情倘續放緩,政府年初七放寬晚市堂食及四人一枱。除了網誌及電台節目,我們可以多留意中潤財經新聞,更全面地知道中國經濟的發展勢頭。

投資者,每人都有【我的夢】、【在那東山頂上】、【天之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1rNRA9y0Kg

回想,幸運地遇到徐老扳,在1999年會展中心的投資博覽會上... 【金字塔式投資法】.... 到現在..... 徐老扳一直在電台的訪問 回憶... 例如、
1)聽人說千遍,不如親眼見 。
2)不可以只投資一隻股票 , 換馬是成功的竅鬥.
3)大家只是注意股票的價格 , 不注重股票的價值 。
4)買大陸股一定要選優質的公司 。
5)股票市塲是投機性的 , 一定有人炒上炒落 , 短期上落是必然的 。
      股票向上要追入 , 股票向下分批入 。
6)投資是靠眼光 ,不是靠幸運 . 看股票用眼 , 了解股票用腦 , 買入股票用心 。
7)創業精神: 一門生意, 不可以一次失敗便放棄 。
8)投資絕招 : “ 跌時要忍 , 脹時要等 ”
9)投資於高報酬率的股票十時間 = 成功的投資 。
10)通常股票投資者,都是注重短期行為 , 在股票市場上搵大錢 , 應將眼光放長
        遠的 !
很多、很多、很多、

徐老扳網誌的分享 ,其中【送你兩億三千萬】、依然【記憶猶新】、感謝多年網誌的無私分享!!!不是俗套教炒賣那種 。分享投資智慧之外、還有生活、世情的體驗 、充滿營養的正能量 。我想説,“  一個人遇到好老師是人生的幸運 ",更想説,“ 好施舍的, 必得豐裕; 滋潤人的, 必得滋潤 ”。

【投資如拍電影】,需要不斷訓練、從失敗中【不斷完善、投資智識、投資技巧、提升投資智慧】。智者問:悟性在那裏 ?我答 :在腳下【行動】。  
https://www.iqiyi.com/v_19ryhedj1k.html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