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今天是香港抗日勝利紀念日

今天93日,是香港抗日勝利紀念日。

前天,母親,母親的朋友和我,三人談天。談起我和母親去過很多地方旅行。母親的朋友說:「 我的女兒請我去日本玩,女兒說日本很美,但我不去。"

"為什麼呢?我問。

她說: "我很憎恨曰本人。"

她説: "我在香港,十四歲的時候,日本飛機炸香港,我看見滿街是被炸死的屍體,很害怕。後來我全家人走難去深圳投靠親戚,在大亞灣附近。"

她又説: "日本佔領深圳的時候,日本軍要村民去挖地龍。

我問她: "地龍是什麼?"

她說: "在地上挖一條長長的坑,用來打仗的。每天收工,每人獲發二両米。

她又說: 「日本人常進村,抓花姑娘,我們都躲起來。"

我問: "花姑娘是什麼?

她看了看我,繼續說: 「 抓到後,如果不給,就殺。日本人很殘忍。" 她的臉顯出憎恨的表情。

我對她說: "上海比日本更美,叫你女兒帶你去上海玩吧。

 

 

評論 (4) -

這是中國導演陸川所拍 "南京! 南京!" 的劇照, 值得一看

你好 徐老闆,想請教本人有十萬現金唔等用,想買晒 中國光纖 3777,長揸可以嗎?謝謝。

Dear kwin146,

buy  992  for long term  investment

謝謝 徐老闆的指點,992, 我已經買了廿萬了,再加注多十萬?我等佢回落我再買啦,再謝謝老闆。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