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今年經濟再登高峰

1950年韓戰,中美軍事交鋒,美軍戰敗。

1955年越戰,中美再次交鋒,美軍最终撤出越南。

2016年貿易戰,當年中國對美國貿易順差是2540億美元,到2020年,順差反而上升至3169億美元,中國獲益。 今天貿易戰大結局,美國貿易仍然是逆差。中國勝,美國敗,特朗普下台。

上月份,中國出口上升18.1%,貿易順差為781億美元,創出紀錄新高。歐美各國因為疫情,停工的停工,減產的減產,而中國一切正常,中國產品身處美好時光,中國今年經濟再登高峰。

留意重工業股,晶片股。

 

 

評論 (2) -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中潤證券蔡太洞識先見,提倡:綠色的金融世界,股市應該回歸基本,為實體經濟的企業集資來發展,而非讓衍生工具毒害金融界,製造金融泡沫。她不鼓勵客戶炒輪,因衍生工具的設計本身對投資者不利,散戶很難贏錢。(見於今天中潤網站,2012年新聞報導)
對於散戶及金融業發展,實在需要這些有良知的識見。希望金融當局能效法內地,為中小企業服務,讓中小與大型金融企業共同發展及繁榮,這是儲備人才最有效工具。
扶助中小型證券行,恢復最低收費,才是最有效方法。對散戶來說,與便宜收費相比,服務質素及意見更更更重要!! 請金融當局嘗試扮演散戶一個星期(如以前有富豪身住窮人劏房1星期),你就知道散戶最需要係好意見及服務質素,正如國家努力推動產業進入高質量時代!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徐老闆在電台節目說得對,RCEP已經開始,將來經濟係優者勝。國家在美國逆全球化下,堅守開放原則,成功簽署RCEP及中歐投資協定,暫勝兩仗。在以後競爭的路上,仍應保有學習、求進態度。好似徐老闆,再登高峰。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