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他享受現在的一切

我的朋友是退休公務員,他去了深圳居住六十五歲以上的人,坐深圳地鉄是費的,而且有專用通道排隊入閘经常乘搭免費地鐵去每一個站,一個陌生的地方,吃吃看看,像免費旅行,生活得有新鮮感享受現在的一切 

 

人對重覆的東西,會忽略記憶,而對沒有見過的經歷,會記憶猶新。去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環境充滿了好奇,外界充滿了各種新鮮事物,刺激大腦的記這樣就顯得每一天都很充實,快快樂樂過日子。 

 

他投資股票已經三十 

 (本公司持有证券交易牌照(1)、证券提供意见牌照(4)、资产管理牌照(9)。本公司是「沪港通」合资格参与者。) 

評論 (4) -

感谢有您,徐老板
旅游需要导游,人生也需要导师。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跟随成功者的脚步。

Greatest love of all 其中有句歌詞,  就是 I decided long ago, never to walk in anyone's shadow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  就是永不會跟著人家腳步走,  不做羊群裡的一隻羊。

最近二篇徐老闆說得很好(關於開心)
繼續支持徐老闆每天一文,加油!!

我以前都開過舖做生意,  就是跟随成功者的脚步走,  看到賣芝士蛋糕的生意好,  成功賺錢,  於是跟隨,  結果蝕本結業 ;  後來又看到賣珍珠奶茶的獲利甚豐,  成功吸金,  於是又跟隨,  結果同樣損手。
投資市場瞬息萬變,  跟隨者往往比成功者慢了半拍,  我跟隨了成功者買入了銀河娛樂,  成功者依然成功賺大錢, 我這個跟隨者就因為慢了半拍,  變成了失敗者。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