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加息不要視為利淡因素

每天都有愉快的事發生,是你有去尋找快樂你只在尋找煩惱快樂不是別人給予的,是自己決定的 

現在的股市水平,每天都有得投資的股票,只是你沒有尋找,而只注意大市指數的波動。 

美國如果加息,也不要視為利淡因素,加息對銀行是有利的。美國對世界的經濟影響已大幅下降了,發展中國家的經濟增長都美國,股市不會是熊市,現在是趁低買入的機。 

(本公司持有证券交易牌照1)、证券提供意见牌照(4)、资产管理牌照9)。本公司是「沪港通」合资格参与者。)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您,最記得去年市場一片亢奋時,您提醒我们,连农民都炒股,真后悔那時没出貨,小散户贪字得亇貧,現在市場一片悲观時,您又鼓厉我们,只是手上的股票不知如何換码,很怀念以前e線金融網時,可以打电話上去請教您,可惜時光不能倒流。

徐老板是投资高手,可以把投资市场錯误亊情看明白,赞赞赞赞赞赞。现今股票市场,能够留下来的投资者,一定是充满智慧的精英,不然已被市场大户舞高弄低,成为大户点心去了。现在投资股票,不是靠本钱,不是靠信心,不是靠消息,是靠投资智慧。【跟对人,走对路,做对事】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