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坐在井中 ?

香港是一个细小的城市,像坐在井中,看不到世界,也看不到中国。走出香港,看中国,看世界在变。

事实上,世界环境已在变化。 

某些行业开始改善,他们已开始赚钱而不是赔钱,商人和厂家开始增加存货,有钱人开始投资,商人的信心在增强,他们在股市中寻找超值的公司,愿意去收购或入股了。

放眼世界的人,已不悲观了。

今天介绍︰ 中芯国际 (981)  $0.49

 

評論 (10) -

後悔沒買入招商局!

之前聽你講買入中國森林930成兩年都無復牌。真係被你累死。

我都有買呢隻股, 呢隻喺我10幾隻嘅其中一隻, 徐生時常提醒我哋要分散投資, 我絕對相信徐生認為930是一隻好股才叫人買, 至於一隻股要停牌/復牌則非徐生所能控制, 930何時復牌及復牌後情況如何是未知數,我跟徐生買股票超過10年, 佢攺寫了我同好多毛孩子的命運. 徐老品, 感激您!!

Dear kl,

對不起, 此森林股930, 我介绍错了.

此股营業状况應該是稳定的, 它每年都有派股息, 我的客人都收到股息.

希望你其他的股票,都是獲利的.

981 買了嗎 ?  $0.49  ,  希望你這次不会被累死 !

祝你 安康 !

股價好像幾經風雨, 想請問, 可否建意我們, 把這隻股票持有期會是多少時間?

我觉得买股票的人,最后的责任都应该在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说,也是买股票的人自己决定去买,没有人能够强迫别人做一些事的。因此,不存在连累不连累的问题。

命运是控制在你自己手里。

八十後小兵
八十後小兵

徐老板 , 新世界發展(17) 可考慮買入??謝謝

八十後小兵
八十後小兵

Dear K

徐老板常提醒要分散投資, 我信任徐老板!另股票沒有一定贏, 如果有,為什麼人們還打工,工作?我深信徐老板是希望我們學習學會投資, 自己學習 , 學會分析 ,  不是聽 number, 謝謝

Dear 八十後小兵

我相信股市會上升, 所以 新世界發展(17),會再上升

徐老板, 如何comment個市? 會再小回, 定已經回完(特別二三線股)? Thanks.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