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增強免疫力的五大法宝

預防疫症,最佳方法是增強免疫力。

增強免疫力的五大法宝︰

1) 每天锻炼肌肉及曬太陽,能強健身體免疫系統。

2 )睡眠充足(如有條件,最好午睡15至20分鐘),让身体修复。

3) 吃有營養的食物,例如蛋黄,增強免疫力重要的是營養。垃圾食物只有熱量,沒有營養。

4 )每小時喝些熱水,保持喉嚨濕潤,勿喝冷飲。

5) 閱讀,讓心情開朗。

 

大家不用紧張,無需過量储存口罩,中国是世界工厰,有能力供应足够口罩给全世界,口罩只會過剩。勤洗手,洗手,洗手,洗手。

十七年前非典患者死亡率接近10%,這次肺炎死亡率,醫學專家估計不超過3.5%,死亡率低。任何疫情,對經濟影響是短暂的。

2018年美国流感有4800萬人感染,死了79400人;2019年感染了4290萬人,死了61200人,遠比沙士嚴重,但是美国股市這二年不是仍然屢创新高嗎?香港人對眼前的事件往往被跨大,香港股票市場也因此過度拋售。 每當有災難,中国民间都會团结起來,萬眾一心配合号召,政府在經濟上也會迅速作出应变措施,例如,增加財政支出﹑降准降息等等,推動經濟繁榮。

『恐慌』就會創造『機會』。股市大瀉,是換馬和購入好股的最佳時機。現在静心等機會來臨。避免地產股。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您.今天一定洗耳恭听.

【 投資小故事 】有一天,余彭年接待巴菲特,晩歺的時候,他请教巴菲特,你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資者,是如何做到的,巴菲特回答,我只做简单的几件事,1)看新聞,不注重标题,只着👀內容,再加以分析。2)保持长期投資【 好公司】,不会因為市場波动而改变。3)当市場,出现極度悲观的時候,尋找便宜的股票【 有前境的股票,又有市場专利的股票 】买入持有。4)成功的投資者,必須做的一件事:【 当股票价格大升的時候,持有的股票量需要縮小。当股票价格大跌的時候,持有的股票需要増量 】。5)跟上時代变化,換馬是成功的窍门。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