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应该鼓励, 支持

李嘉誠旗下長江實業近日拆售旗下服務式住宅雍澄軒,被外界視為: 酒店當住宅賣 

電台,電視時事評論員,以及各大報章, 大骂李嘉誠走法律罅,與政府對著幹發展局长,地政總署,都出来说話, 说會採取行動,包括收回有關物業云云。 

事实上,店房出售, 外国很普遍, 我朋友十年前,在澳洲买了一间, 面向白色沙滩, 無敵海景,每年可以免费入住二星期 

當長實拆售酒店房後, 取回现金, 可以再兴建酒店, 再拆售酒店房, 取回现金, 又再可以兴建酒店, 再折售酒店房, 生意越做越大, 店越建越多, 旅游業兴旺, 對香港有什么壞处呢? 政府应该鼓励, 市民应该支持, 为什么要打击呢?

 拆售的做法, 将少数人的钱, 團结起来, 做一件大事, 是股市最偉大的功用。 

評論 (3) -

賣地收入進貢庫房,由政府作出財政資源分配。
然而,當政府以遠低於住宅用地的超低地價批出
酒店用地的地皮,以舒緩預期酒店房間的緊缺....
李老板智囊團隊絞盡腦汁, 轉法律空檔.....
同是賺錢,徐老板勸股民要有良心,不買賭業股.....
李老板...環保揾錢露台....先以低價趕盡殺絕小商戶...
轉盡法律空檔.....
欣賞徐老板...鄙視李老板

香港和澳洲單以土地面積及人口, 是不可簡單相比.
網友雲地所說的也是我想說的. 不再重複了.
雖然李老板今天所擁有的, 好像比爾蓋茨所擁有的一樣, 是他們個人努力的結果.
但無可否認, 無香港及香港市民,如何有李老板; 無美國及世界市民,如何有蓋茨!
為何他們人生後半有極大分別? 一個幾乎將一生所有回饋國家, 一個還是鑽空腦子盡吸一切!
雖然每個人係有權選擇他們的做法及意願. 但我也相信每個人也是憑他本性及良心決定.
而我也選擇鄙視李老板.

香港樓市已經癲到無倫 ,  炒無可炒下唯有分柝酒店房給樓瘋客炒過飽,
另外, 香港公屋居屋是樓市毒葯, 香港樓市跌不下原因就是公屋居屋把高樓價合理化了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