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开启手机摄影新时代

华为P9全球震撼发布 | 携手徕卡,开启手机摄影新时代!北京时间4月6日晚,华为全新旗舰手机P9在伦敦全球首发。携手德国百年相机传奇品牌徕卡,开启手机摄影新时代!

 

 

 

2

 

业界首创虚拟三天线技术,让你无论以何种姿势握持手机,都能获得良好信号质量! 公用Wi-Fi热点一键登录让用户节省更多联网时间,WIFI自动评级推荐,让网络使用效率更高。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不同国家和地区20多个频段,配合天际通功能,即使出境也随时在线。新的文件系统减少了20%的碎片空间,以提升响应速度。

华为P9搭载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使得指纹安全性得到极大加强。P9 Plus的Press Touch技术在此前Mate S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更多应用场景,用户可以通过按压的不同力度实现菜单呼出或直接进入某项预设功能,将便捷的体验深入到用户日常操作之中。


价格公布

 ..........................................

 留意手機生產股

評論 (2) -

285買得過?

我用了華為P8 一年多, 到現在性能還很良好,
新買時同事們笑我三千幾買大陸機很傻,
香港人心態就是這樣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