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我很擔心香港樓價

                 自從香港上屆特首上台後,香港樓價及租金不斷上升,苦了老百姓,益了大地產商。星加坡近九成的人住在自己擁有的房子,居住面積是香港的一倍。星加坡優于香港,原因是星加坡投入建設住宅的資源,比香港大一陪。如果香港投入建設住宅的資源,增大一倍,住宅面積可以增加一倍,香港樓價就可以下跌一半。

 

               香港一千平方公里的面積中,祇有三成建有房子,与世界其它大城市比較,比例太低,香港有充足土地,只是過去的政府不放資源。現在的政府,是時候要改變了。   

 

               最近,香港發生很多事情,對香港樓 市是不利的。世界各國都有例子,說明樓價只有本地人購買,是不會上升的,必須有外地人入市,樓價才會上升。政治氣氛混亂的地方,都不會吸引外地人入市,地產不會興旺。   

 

               我覺得香港樓價巳見頂,我很擔心香港樓價要下跌了。現在不宜持有地產股

評論 (4) -

我很佩服徐老板的深入分析,謝謝,請問現在想買317好还是買3378,2只股我都没有.

徐老闆您好,
多謝提示... ...

徐生, 人民幣開始貶值了, 甚麼股票要先沽出? 電訊股好像(941)這樣的, 影響大嗎?

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  徐老闆的預言,  好快就會知,  是否翻生孔明,  請大家作見證。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