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我有一個問題請大家想一想

  我有一個問題,請大家想一想。

  香港法律界認為:佔領中環的行為是違法的。

  如果「佔中」 是違法犯罪的, 那麼, 有些人進行了:組織、策劃、指揮他人 「佔中」, 這些人是否巳違法犯罪 ? 是否會被檢控?
   你認為呢?

 

~~~~今天介绍:  270 粵海  $8.8

評論 (5) -

香港凡是號稱民主、自由的都可以做:長毛打警察,衝擊立法會,這些人目無王法,只能說是香港反智,平均民智低,容易给人利用做成。簡單來說,很大部份人都受人利用,卻又自以為是!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進一步問,香港的教育、收入分配、社會輿論及氣氛,出了甚麼問題?
造成很多人反智,為反而反,求破壞不求建設呢?

Dear Boss Tsui,
please advice 371 or 270 , which one is better

香港人的民智低,只要控制了傳媒,人的思想便跟着走。

現在的香港人什麼都賴政府,不夠錢買樓、收入𣎴夠多、退休沒銭用都罵政府。

現在什麼都沒優勢了,只能指罵人大陸人,是一種發洩,所謂佔領中環,也是一種不理性的發洩,示威佔領後又如何?還是要回去工作崗位繼續努力。

這些都是失敗者!

有沒有問過,你自己付出過多少努力去改變現狀?你付出過貢獻過多少給香港?

沒有一個地方、一個社會是絕對公平的,只能通過你雙手去努力工作或者創業,投資,從而為自己創造機會,並改變現狀。

如果一直只有埋怨,發洩,那就註定你是一個失敗者!

年輕人,明白沒有!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