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投資成功的關鍵

巴菲特曾經接受電視台訪問,主持人問他通常持股期是多少?五年?十年?他答道"My favorite holding period is forever." 他的答案是永久持股。

投資者對國家有信心,才會永久持股。二次大戰後,世界經濟前景終歸是向上的,尤其是中國,經濟增長速度最快,人民生活在進步,長期而言,資產價值上漲,股價會反映企業實質價值。

無論我們投資知識多高﹑眼光多準,都有機會選錯企業,所以換馬是必需的,懂得換馬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近期很多實體經濟股都有能力及樂意派高息。

留意體育股,沽出美國股,換入中資股。

 

 

評論 (1) -

謙虛+學習
謙虛+學習

多謝徐老闆分享。國家在科技及應用方面不斷進步。中央電視第2台節目「經濟大講堂」經常邀請院士級講者,講解科技及應用;我最近收看:航天育種技術如何發掘產量更大而抗病力更高的植物品種、新材料石墨烯如何應用於屏幕及電動車電池上等等。
一個努力及進步中的國家,是企業發展的基礎。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