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投資股票与减肥瘦身

减肥,要成功瘦身,必须要清楚自己肥胖的原因,例如愛吃零食、薯片、朱古力、蛋糕,不喜運動找出了原因,決心改變痛下苦功,自然可以成功。 

 

投資股票也一樣,要了解自己投資的行為,是否炒期指、認股証、蚊形股、生工具,走上失敗之路;還是沿用時的方法,所以沒法賺錢。 

 

綫投資會賺錢,從前是理,因為香港從前只有幾十隻股票商場競爭少,大部份企業都能賺錢,高追貨,也有見家的日子。但是現今千上萬的企業出現,良莠不齊場上競爭大,龍頭企業會變成弱勢企業。'' 長線投資 '',是有觀念,已過時;應該改為''及時換馬 '' 要在股票市場上成必須克服你的舊有觀念 

 

股市不是留意醫療股、旅遊股。  

 

評論 (5) -

感谢徐老板提示,【及時換馬】的重要。股票市场历史悠久,是长生不老的行业 ,永远都有投资者看好,也有投资者看淡,时代不断进步下,投资方法也要適时更生。          (  投机者只能短暂成功,投资者可以长期増值 )

徐老板,謝謝您,的确不懂換马,怕越換越糟,只好沿用旧观念,死守。2006锦江酒店3.05元買,現只有2.48元,694北京首都机場股份8.33元買,今天只有7.96元。請問这2只算不算旅遊股,是否要换马,换什么才对。謝謝。

锦江酒店和香港中旅這兩隻旅遊股都走勢不好,
是否要换马呢?

相信長江1號已經由龍頭企業變成弱勢企業,  應該 ''及時換馬 '' 了,  謝謝提點。

謝謝徐老闆分享!!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