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投資虧蝕是什麼原因

香港股市已升了三千點,很多投資者仍然虧蝕,是什麼原因呢? 

 

大家思索一下,我們為什麼要看醫生呢?因為我們知道自己不是專家,所以要去找專家,自己不會藥石亂投。 

但是在投資股票方面,人人都以為自己是專家,以為是藥石亂投,招致損失。損失後,一味地歸咎制度,斥責別人。這種行為,阻礙了自己找出需要改善的方法。   

 

 香港股市個別發展,留意:中資銀行股,中資保險股

評論 (3) -

謝徐老闆分享!現在只是想到,當最落後的中資銀行,保險再上後,大市會如何?
高位整固後,由第一批爆的(REITS, 地產, 科網, 手機部件) 再上!?
二,三線上?

這二天, high beta既基金投資,獨市既交易所,,,都開始gogogo,
是市場risk on party 正式開始!!!?還是最後高潮後最後的一幕!!??

徐老扳说得好。【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徐老闆建解真的很獨到,  我也嘗試向多位投資者打聽,  果然是香港股市已升了三千點,很多投資者仍然有虧蝕。

假如大多數投資者都在慶祝大時代來臨的話,  那麼就是熊市將至 ! 相信現在還有上升空間。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