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為什麼有升股必有跌股

我們認識的富商,很多都是學歷不高,他們獲得的知識,都不是從學校得來,他們都曾經遇過很多很多的損失,然後從損失中纍積到成功心得,他們對於失敗從不放在心上,他們發現錯誤並能夠勇於及時補救。

投資股票,不是每次都會帶來成功,但是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獲得真正成功的人,從來不會讓挫折擋住去路。

商場上,各行各業都有競爭者,當有冒起者,就有淘汰者,所以有上升的股票,也就有下跌的股票。投資成功,懂得換馬是關鍵。

我相信全球經濟繼續會向好,股市是樂觀的。留意電動汽車股。

評論 (2) -

徐老板謝謝您,我还持有52元几的1211,我等调整会買回175,不过要付多一倍的錢,
謝謝您的鼓励,我已买了700,388,66,都比以前我賣掉的贵好多,还有3311,874,696,不过都很少,还有一些其他股,以后再慢慢換.

謝謝老闆分享!老闆有時建議關注的SECTOR,可否透露下背後原因?一個news?突然想到的一個點子?一個政策?
這樣我們可以學習老闆思考的方法...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