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為什麼要買外資基金呢?

      看看西方的金融世界  : 美國金融危機,歐洲金融危機 , 近乎破產的美林,要美國銀行兼拼才生存。高盛被迫轉型,要联邦政府援助。蘇黎世的瑞銀,要政府資助才免於破產。 都說明西方的金融知識,不值得我們學習。每次美國總統,國務卿 , 财長, 訪問中國,都是滿面笑容的懇求中國政府繼續購買美國債券。

      中國的冶理模式 ,有更高的經濟效益,有更安定的政局。中國的崛起, 証明中國的體制才是真正的大趨勢。西方的 自由民主,巳不是大趨勢。中國在改造世界。

 

 

評論 (5) -

徐老板, 環保股在 2014 年都可持有, 還是在兩會前後就要襯好消息出貨呢?
因為在電台聽你說不要高追已經升了很多的股票, 而要買些價錢低殘的,
哪我們現在應投資在升了很多的環保股, 還是價很殘的銅鐵股呢?

徐老板,
     我在0.8入了981;請问可以继续持有嗎?另外我想現在買入3898,992,941,1101,3898,874,460,257,371,可以嗎
?
祝身体健康!

Dear 两億 : Buy 257  ,   371  ,  1101

Dear Eric : Buy 1211  ,  308

謝謝徐老板回覆, my portfolio 已有 308 & 1211, 這兩只股最近表現不錯 Smile

谢谢徐老板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