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石油預言沒有成真

昨天紐約期油升6%,有消息稱產油國組織會減產。


早在四十年前的1975年的時候,就有專家計算石油儲存量和全球對石油的消耗速度,預測石油將在四十年後,也就是2015年消耗殆盡。然而四十年過去了,石油沒有耗盡,反而過剩,石油在今天耗完的預言,并沒有成真。 


世事變化萬千,投資股票,要密切注意市塲變化,靈活運作,不可墨守成規,換馬是必須的。 

留意物流有關股、手機零件股。 

(本公司微信號:1314 385 1822

評論 (3) -

謝徐老闆分享!明白換馬必需!但持有如像#700, 相信都幾難決定換什麼!?

徐老扳是股票專家,石油股分析非常了得,還記得,在股神入股中國石油股份之前,在中國石油 1元的時候,徐老扳很早便推介中國石油 。10.1 黃金周,有人趁長假期來一次旅行,有人害怕擠擁的人群,留在家裏,有人把手裏的股票全賣出,過一個無憂無慮的假期,有人在密密收集好股票,你會是那一類型的人 ?

40年前是沒有考慮到會有替代能源出現,  例如 : 風能、地熱能、天然氣、水力發電、太陽能、頁岩氣、核能. . . . . .等, 才會有那種預測。
那麼現在投資股票是否也要作出改變,  將傳統的石油股換馬為再生能源股 ? 請徐老闆明示。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