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美國關稅是什麼?

美國關稅是什麼? 關稅是對進口貨品徵稅,比如,美國店主以5元的價格買入100件內衣,總價是500元。假設美國關稅是10%,那麼店主須支付50元稅,因此店主共付出總計550元,每件內衣成本是5.5元,如果關稅提高至25%,店主須付稅125元,成本價每件就要6.25元,店主賣出貨價就必須加價,即羊毛出自羊身上,商人不會賠錢售賣的。

美國關稅是由全國328個入境口岸收取,提高關稅有助減輕來自外國的競爭,讓本土公司更容易提高價格,美國的關稅已成為打壓別國進步的工具。但是,美國本土會引起通貨膨脹,物價上升。

中國的情況是:對內有效地集中精力在刺激經濟,對外的一帶一路概念精髓在平等發展。世界經濟不會衰退,投資者應趁股值低時,買入長線好股。黑夜阻不了黎明。

今天星期一,下午五點至五點半,徐老闆在香港電台金融網e線,談論股市。

 

評論 (1) -

謝老闆分享!個姿勢好"英"呀!!!
另, 華為新手機, 無GOOGLE服務, 老闆用緊華為, 點睇~~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