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自住房子是給下一代的遺產

      我參觀朋友的農村新房子,有三層住了二層,有一層空的,因為除了老人家,都出去城市打工。這條村,很多人都利用外出打工的錢,加上負債建了大房子,並且家家戶戶都至少空了一層樓沒用。

      地產商,懂理財,他們賣房子給不會理財的人收租,因此,會理財的人租到低價的房子,而有多的資本去投資理財,懂理財的人,用最低的代價住最滿意的房子。

     買房子自住,只有一套房子,就不是投資,房子升值意義不大,因為升值後的房子,賣掉舊房子,買回新房子,要加大資金,否則不會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 故此 有自住房子,只是給下一代的遺產。

      中国的一带一路,慷慨解囊,令全球经济活躍起來。股市会随着经济转好而兴旺。目前股市会出现短期回吐。留意保险股教育股。  

 

評論 (3) -

牆上的標語說"生男生女都一樣"、"女兒也是后偉人",
很有中國特色,哈哈~
想請教徐老闆中芯国際現蝕了30%,
應耐心持有,或是換馬去什麼股呢?謝謝~

徐老板謝謝您,上星期听了你在e線分析,我终于8.01沽了981中芯,换马16.3元買了285比亞迪电子,
2011年0.84元買的中芯,跌到0.4元補过,升了点就放了,去年十合一,又听说可能入蓝筹,升到12元多也没放,结果入不了,股价往下走也没捨得放,总觉得芯片是很有用的,但它就是不争气,上星期痛下决心放手.
我8元多就留意比亞迪电子,一路向上,越升越多,既然換也就不等了.希望没換錯.
謝謝徐老板

女兒也是后傳人,但一日不改变几千年的傳统跟父姓,很难呀!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