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英國公投的結果預測及影响

英國雖然加入歐盟但是仍然用英磅,不用歐元,因為當時英國人用公投來決定的。當時,我的長居香港的英國朋友,都紛紛積極參與公投,他們都投:反對用歐元。 

 

 公投,即是老百姓一人一票去決定方案,故此,以個人自身利益為主。 

 

據我了解,對歐盟有很多不满,比如失去了很多自主權移民政使大量移民涌入英國,飯碗同時申请各福利。現在英國人懷念過去的安樂日子 

 

所以,如果施公投,退幾乎是肯定的。那麽,將會帶來什麽影響呢? 

將會影响貿易成本上升、打擊很多國家的經濟復蘇貨幣貶值、美國不會加息。也極有可能將來會使盟解體。到時候,的地位将上升 

 

英國退,會使股市動,但是波動,一切目前宜留些現金,耐心等候投資來臨 

 

本公司持有证券交易牌照(1)、证券提供意见牌照(4)、资产管理牌照(9)。本公司是「沪港通」合资格参与者。 

 

評論 (4) -

多謝徐老闆提點

謝謝徐老板的及時雨。

支持徐老闆每日一文!!!

脫歐會使股市下跌,  然而這單一事件的震盪後,  正是大舉入市的良機,  謝謝徐老闆的提醒,  我正耐心等候投資機會來臨。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