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英國女議員被殺扭轉公投結果

市況經常有不測風雲,世事難料,常有不可預料的事情發生,有誰想到英國可能退出歐盟,又誰想到英國女議員街頭被殺,公投結局因此可能扭轉。 

上市公司的營業情況也會有不可預計的事情發生,所以投資股票,不能死守長線就會賺錢的理論,不一定正確任何理論都有極限的,很多以前有名的大企業,也會衰落,例如:諾基亞愛立信今天認為的股往後可能有變   

 投資股票要懂得也要懂得出貨,學懂換馬,非常重要。    

目前值得留意的股票:銀行股、酒店股、旅遊股。

 

評論 (5) -

徐老闆,你好
中潤個微信在朋支圈發放的訊息常常都唔夠位置顯示尾段,睇唔晒!

徐老板,謝謝您,其实我也很想換马,又怕换錯,最近我沽了696中国民航信息網络和732信利國际,買入2006锦江酒店,放掉的两只继续升,锦江酒店3.05元買入后,好像跟我做对,一路跌,今天只有2.65元,不知如何是好。

本來打算在脫歐之後,  大舉趁低吸納,  可是投資市場瞬息萬變,  世事難料,常有不可預料的事情發生,奈何 !

Dear Mike,

微信的訊息都睇晒尾段, ! !
如你有不明白地方 可致電29441700  ,或留下你的戶口號碼,我們致電給你

閱! 謝徐老闆~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