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誰會贏得這場仗

習近平說︰惠天下,惠本國

特朗普說︰美國優先

 

『美國優先』向全世界對抗,中國一帶一路惠天下,中國努力與各國建立聯繫。

美國的貿易戰就是說︰做生意,我賺你的錢,你不能賺我的錢。 生意做不成,經濟下滑,失業率上升,損失的是老百姓。

誰會贏得這場仗?結果應該是 : 誰國的人民能忍受最大痛苦,誰能嬴。

美國儲蓄率已到歷史低位,美國人民即將沒錢可花。中國人民愛儲蓄,忍受長期逆境是小菜一碟。

論戰術,美國最怕中國什麼?美國最怕中國打持久戰。中國戰術是拖,拖到二年後美國總統選舉

目前,投資者不宜借錢買股,應留些現金準備持久戰。股市終歸會重見天日,因為與美國無關的世界貿易仍然繼續在進行中。

評論 (2) -

THX!老闆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我國勝算高。
美國前財長保爾森指出,美國貿赤源於美國消費多於儲蓄。侵侵不去解決自身問題,卻將責任推向我國。現在更進一步提高關稅,單方面將貿易戰升溫。反之,我國仍堅持合作共嬴的精神。
在中興問題上,最初話制裁,之後變成罰款換管理層,最近又受參議院阻止其決定。侵侵政府的執行力成疑。反之,我國政策長期穩定,執行有力,堅定對外開放。
面對這種極無理的對待下,我國人民只會被激勵以團結精神去面對挑戰;並且從中美兩國政府行為的比較上,對我國政府更有信心。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