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請支持別人的快樂

香港銀行大堂,站著一群股民,看著電腦前跳動的股價,一瘦削婦女突然歡喜若狂,說:「我買了這保險股,升了。」 

大堂裡的人群,都為她高興。她拿起手機,打電話沽出股票。然後,她滿面笑容,像一朵燦爛的鮮花,開心地自言自語說: 「我今天賺了千多元,今天要去買好菜回家了」。 

語音剛下,旁邊有一婦女,發出嘖嘖歎氣聲,說: 「我前天買了賭股,賺十幾萬元。無論賺蝕,我家都天天大魚大肉。」  說罷,臉上露出譏諷的神色,扭著肥胖的身子走開了。 

瘦削女人愣愣地望著胖女人的背影,眼圈紅紅的,臉上巳沒有了笑容。周遭的氣氛頓時凝固了,讓人透不過氣來。 

       ..................

        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快樂方式。有人因為收到一隻鑽戒而快樂,有人因為收到一朵鮮花而快樂。有人獲得富豪的一輛名車而快樂,有人獲得親人的一句關心話而快樂。有人因為有子女供養而快樂,有人因能夠為子女辛勞而快樂。 

        我們不要打擾他人的快樂,在你眼中看的是一種苦難,在別人的心裡正是一種幸福。 

  

~~~~~~今天介紹 : 1766   $6.15

  

評論 (6) -

徐老闆,

很喜歡今天的故事,

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
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

請問徐老闆怎看152,因爲它們10股變一股後,好似失去了以前的走勢。我之前來回買賣很多轉,手頭上的貨為$9.9 , 需要轉換其它嗎?

祝福吉祥
kaylee

Dear Kaylee,

          Don't  sell.

我也很喜歡今天的故事,
從故事學道理 Smile

小學五年級
小學五年級

$多$少唔係point,.
食多食少更唔重要,
能與家人或愛人分享,
就是福份。

祝新业务,生意兴隆....恭喜.....恭喜!!!

愛人者人恆愛之
敬人者人恆敬之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