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近日股市,歌舞昇平

近日股市,歌舞昇平﹑大行日日唱好﹑股價急速上升,成交大增,而且即日波幅巨大,投機氣氛濃厚。

電腦的進步,引入了股票市場,利用電腦進行高速交易,自動化可以剎那間進出股票,每天進行萬宗成交。這種高頻率交易造成行情波動加劇。當市況不穩定,尤其是容易引發快速急跌。

未來的經濟情況是良好的,但是目前不宜過度投資,不宜借錢買股票。避免牛熊證﹑認股證等等,以免資產被「打靶」。不能擁有資產,就賺不到錢。

 

評論 (1) -

睇完中潤財經新聞,再睇徐老闆的網誌,令散戶更明白:未來中國的經濟情況是良好的。國家在科技、經濟,法律等都不斷進步。
多謝蔡太及徐老闆多年來提醒我們,不沾手輪證這些衍生工具,必須保有持貨能力。
資金充裕,在金融+科技下,未來的香港股票市場波動更大;香港散戶在這風高浪急下,應多留意徐老闆的勸戒及鼓勵,以加強警惕心及投資優質中資股的信心,達到保有國民財富並分享優質企業發展的成果,對香港的穩定及繁榮起很好的作用。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