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潤證券 網誌 Blog

客亦友、友亦客,客客友友何其多

選項

選錯了,自討苦吃

  

從前經濟輝煌的歐洲國家,漸漸衰落是因為政府太照顧國民,福利太好。歐洲人民從政府那裡獲得大量的社會福利收入,他們失去努力勞動的動力,不願意辛勤提高勞動效果,另一方面,政府高稅,多收入多交稅就不願意進行辛勤工作經濟增長漸漸倒退。 

香港競選議員人很多用高福利來引誘選票,一方面又搞破經濟的 

選擇誰人做議,就如選擇選錯了自討苦吃。星期日我去投票 

 

香港股市會個别发展,目前是換馬的時。請記,沽出劣股,買入好股是成功的關鍵 

留意銀行股。

 

評論 (2) -

支持積極參加九月四號,立法會選舉投票。看到最近的選舉論壇,有種很強烈的感覺,選議員如選股,有些候選人像牛熊證丶窩輪,有些候選人像貨真價實的銀行股。 【選錯了,自討苦吃】                                                                                    小故事分享 : 美國知名作家馬克吐溫,有一次因為看不慣國會議員在國會通過某個法案,因此在報紙上刊登了一個廣告,上面寫著:「國會議員有一半是混蛋。」報紙壹賣出,許多抗議電話隨之而來,這些國會議員可不認為自己是混蛋,紛紛要求馬克吐溫更正。馬克吐溫於是又登了一個更正啟事:「我錯了,國會議員,有一半不是混蛋。」

謝謝徐老闆分享!

新增評論

biuquote
Loading